close

我們被分配的宿舍是在

Makarenkostr. 4

算是在一個小山上吧

雖然購物什麼不是很方便

但畢竟風景美麗

也有地方可以散步

我們宿舍外觀

我住的宿舍外觀  

我住的宿舍標智  

然後我的室友就是學妹

哈哈

我們一起共用一個廚房和廁所

但是還是一個人ㄧ個房間啦!

這是我的床

我可愛溫暖的床  

書桌

我凌亂的書桌  

廚房(在我房間裡)

在我房間的廚房  

還有浴室

宿舍廁所  

就是這樣!

兩個人一起共用廁所算很幸運了

雖然跟我們當初選的宿舍地點不同

但是畢竟這裡有這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