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計畫很久的啤酒節之旅終於開始囉

首先要自己一個人搭車到慕尼黑

本來覺得好像會很恐怖

但是實際上

好像也沒什麼

我在車上的照片

IMG_0199.JPG

我搭IRE到Nünberg要轉車

IRE的速度大概跟自強號一樣快吧

不過因為它中途停靠站很少

所以有時候感覺比自強號快

IMG_0200.JPG  

然後現在在Nünberg轉車

IMG_0201.JPG  

螢幕上顯示München是我要搭的車

還沒來

而且還誤點20分鐘

再次為德國人的準時失望了

太冷了,買了一杯熱檸檬茶

IMG_0203.JPG  

然後好不容易搭上車

結果居然給我沒位置!!

阿噗只好很可憐的站在通往廁所的走道上

站了一個小時終於到達了!!

但是該死的慕尼黑車站真的是超大超複雜

人又該死的

害我熊熊找不到第一月台

好險朋友來接我

還幫我買好車票

及時跳上到達民宿的S-Bahn

下車時

天色已經很暗了

然後開始研究地圖

這時候有一位熱心的婦人

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結果好心的帶我們找到民宿

她說離她家很近

一路上一直跟我們講英文

雖然我們用德文回答她

但是她還是跟我們講英文

後來我覺得她可能想練習英文吧XD

總之

遇到這麼一個好人

實著讓我很開心又感動阿

這一天

我們三個累趴趴的

一邊聊天一邊睡著了

(然後隔天早上才洗澡)

(ㄚㄚ好髒!!)

(才怪,在德國都不會流汗,也不會臭,所以OK啦!)

 

總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