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大概都覺得

德國一定是一個

乾淨

整其

街道看不到垃圾菸地狗屎

這句話說得不是完全正確

因為呢

本人我

還是有看到垃圾淹地狗屎馬糞

馬糞!!

對沒錯就是馬糞

我之前說過舒曼節慶時有看到騎馬的人對吧

那些馬就是邊走路邊大便

但是呢!!!

只要馬一大便

就會有一個清潔工下來把馬糞帶走

當然不是清得很乾淨

德國的石頭路縫隙都很大

一定會有馬糞卡在裡面

一直到2星期後的現在

我還是看到馬糞在裡面

不過都已經乾掉變成像稻草那樣了

說來其實馬的大便就是草阿

想想也沒什麼

不過我今天要分享的照片是

街車鐵軌上的拉機

IMG_0278.JPG  

就是這樣

(我這樣如果被德國人看到會不會被圍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