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德國南部小鎮之旅

讓我對旅行更嚮往了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就坐在鄉間小路的石頭上

看著廣闊的草原

夕陽

這樣過一整天都不會膩喔

住在民宿真的好棒阿!!

換算起來一天只要10多歐

好棒

附近又有貓咪跟你玩

人生果然很美好

那些爛不拉機的蠢事就讓他去吧

 

 

 

這就是我住的民宿外觀

民宿位於離車站約10分鐘路程的巷內

IMG_0771.JPG

民宿主人就把鑰匙放在信箱內讓你自己開門進去

太酷了!

這是民宿對面的景色

好寧靜

我好喜歡這種fu

IMG_0773.JPG  

我們的房間

IMG_0897.JPG 

房間(附陽台)

IMG_0898.JPG  

整頓一番之後我們前往附近的聖誕市集

這是聖誕市集入口

IMG_0796.JPG

這聖誕市集居然比Zwickau的還要小,而且只舉行3天!!(ㄧ般來說會從11月中到聖誕節)

可是怎麼說呢

這裡有一種很溫馨的氣氛

IMG_0792.JPG 

喝了不少Gluewein

好喝!有橘子跟草莓口味!

IMG_0794.JPG   

我很喜歡Prien

而且這裡的人都非常親切

走在路上跟你對到眼還會對你微笑

這裡的車子也好人性化

看到你要過會先讓你

不像東部

只會叭你(我被嚇到好多次)

如果可以

我還希望再來ㄧ次

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