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學伴都很熱心的帶我們去辦事

要事沒有她們的話,我想我ㄧ個人大概無法完成吧

因為語言就是一個很大的障礙了

去註冊宿舍的時候

行政人員還要我們要加油念德文

但我覺得她是發自內心的誠懇

不是嘲笑我們德文很爛啦

 

 

辦完很多瑣碎的事情後

(其實都只是跟在學伴後面而已)

她們就帶我們去購買一些生活用品

這幾天買了很多

還幫我找鞋子找了很久

因為我很龜毛又嫌太貴

(真抱歉阿Oanh)

感覺她們一剛開始好像期待我們德文很好

可以一直聊天

但是後來讓他們失望了

所以場面一度很安靜

哈哈

但是我會努力的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努力

但總之就是盡量融入德國的生活囉

這張照片是(由左到右)

學妹-我-學伴的朋友

中間是我!右邊長髮是學伴的朋友!左邊是學妹!  

我的臉真的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