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鼓起勇氣去市中心

(&學妹)

買一些還沒添足的日用品

雖然這個地方比較鄉下

可能外國人很少

所以我們走到哪裡都有人看

(不好意思我不美)

但想想我在台灣看到外國人我也是會看個兩眼

所以這大概很正常吧

我本來要尋找生理食鹽水

想說藥局裡應該有吧?

我進去找了找

店員還跟我打招呼

我也跟她say Hallo

然後她問我要什麼

但天曉得生理食鹽水的德文是啥阿

我只好跟他說我帶隱形眼鏡,所以需要???

她就"喔喔!!!!!!!"

然後告訴我前面右轉有一間眼鏡行"Optik"

人真好

在國外就是很容易感動

 

 

然後我們看到一間軟糖店

覺得很可愛就進去了

沒想到店員還請我們吃糖

(不過應該是客人都有)

但起碼她沒有因為我們是外國人就不給

哈哈

然後因為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也買了1歐的軟糖

滋味如何呢?

"好甜"

在德國什麼東西都甜

(熊熊軟糖店)

請我們 吃小熊軟糖的店家  

然後下面這張是全部東西都賣1歐的商店

我們搜刮很多日用品,哈哈!

全部東西都賣一歐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