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有一個德國人的FB上面說到

Chemnitz(Zwickau)附近的一個小城市

也有在賣珍珠奶茶!!!!!!Bubble Tea!!!!!!!!

於是

學妹帶著想念珍珠奶茶的心態

我帶著冒險觀光的心態

朝著Chemnitz出發囉~~~

我們要怎麼找到那間店呢?

首先我們就照著那個德國人的指示

看到哪裡轉阿

看到什麼店阿

但是!!!

已經都快把那個商場都逛一圈了

還是沒看到!!

結果最後回到原點

居然發現

那間店就在我們出發點的前方....

頓時真得很想把所有我會的髒話都罵一遍

因為今天真的好冷(雖然有陽光但還是10度以下阿!!)

就是這間店!!

看到了嗎??

大大的字

Bubble Tea 阿!!!!!!

IMG_0309.JPG 

店名是Sushi&Work.

IMG_0308.JPG  

然後就買了一杯普通的珍珠奶茶

(該死的3歐500cc)

 

IMG_0311.JPG

滋味如何呢??????????

IMG_0310.JPG 

滋味就是

 

 

 

 

 

 

 

嘔~~~~~~~~~~~~~~~~~~

天阿!什麼鬼?

我覺得台灣路邊阿嬤弄的都比它好喝!!!!!!!!

它有一種香料的味道

然後珍珠好像已經放了一個禮拜的硬

然後

真的太難喝了

我喝到這樣

IMG_0312.JPG  

就受不了

只好給路邊垃圾桶解渴了.......

心情失望之餘

就開始購物

哈哈

買了一件睡褲給自己

一件衣服給小葡萄

一件衣服給小懷仔

呵呵

我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