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珍珠奶茶後就去買我的居家褲

然後我們去了New Yorker

雖然裡面的東西好像是別家的牌子

 

 

我ㄧ直很猶豫

我是要花10歐買一件很難看又不符合我尺寸的居家褲,然後回台灣再也不會穿它

還是要花12歐買一件好看又符合我尺寸,回台灣也有機會穿它得居家褲呢?

掙扎許久之後

結果

12歐元得睡褲獲勝!!!!!!!!

長這樣

IMG_0316.JPG  

然後我買給小葡萄的衣服

我覺得很好看

可是拍照起來顏色什麼都有點不一樣

小葡萄光看照片會喜歡嗎??@@

IMG_0314.JPG  

還有我親愛的小懷仔仔

我也買給你一件同款示的

不過有大一號(s)

怕你覺得肩膀有點窄

(小葡萄是xs)

IMG_0315.JPG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喜歡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