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來的就是這麼突然

這間德商公司在打電話問我有無意願面試,到現在開始上班也才不過兩個禮拜的時間

重點是其實我上禮拜才剛結束大學學期課程

這禮拜就開始上班了

雖然有點難過沒有放到假

但是也很慶幸自己找到工作了

 

 

在這間公司我的職位是行政助理秘書

請別誤會

絕對不是行政助理的秘書

而是行政助理+秘書

上了一個禮拜的班我發現

其實我應該是行政助理+秘書+業務助理才對

哈哈

可能是才上第一個禮拜不習慣的關係

覺得

媽呀,事情也太多!

前輩在一個禮拜內教了我所有的東西

所以我整個暈頭轉向

有幾次很認真的思考到底要不要繼續做

在面試時有很多主管告訴我需要會與人溝通

這方面我自覺可以做得很好

可是現在我發現

其實根本不是要與人溝通

而是要.............

跟客戶搏感情,一切才好談

而我這個人很不善常跟人裝熟

所以這點算是我最苦惱的部分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我不想放棄ㄚㄚㄚㄚㄚ

如果放棄我會覺得不甘心

所以

所以我現在告訴自己

我就盡力做

再怎麼樣了不起被炒魷魚還有資遣費可拿

 

 

而且目前感覺這邊的人都還算和善

(可能才第一個禮拜,就算有什麼我也看不出來吧@@)

 

 

上班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加班到九點多(當天看前輩算薪資算到快瘋了)

其他天都差不多五點半~六點就下班了

可是我在想

等到前輩離開了

剩我ㄧ個處理所有的事

我大概會天天都加班吧

哈哈

然後又是因為自己做事慢

所以也不好意思申請加班費

前輩說他剛來也只有一個月加一次班算薪資

唉唉

阿噗我這個菜菜鳥(不是菜菜子)

真的要好好整頓心態

開始面對我的職場生活了

請大家期待後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