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左右

我開始常常跌倒

不是隱射什麼,是真的跌倒那種跌倒

所以最近我的膝蓋總是連接不斷的有瘀青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跌倒讓我覺得有種安心的感覺@@

覺得

恩恩,人生中就是會跌倒幾次才正常嘛!

 

 

 

不過我不是變態

是因為

常常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有點順利過頭

從求學時段開始

幾乎都是想做的事情都達成了

也出國念書

到現在一畢業就進了德商公司

人人稱羨的人生

卻讓我常常感到

"好可怕阿"

幻想這幸福的背後一定藏了什麼

讓我忐忑不安

 

 

 

 

所以每當我ㄧ跌倒

我心裡總想

"恩恩~~沒事了沒事了!我也跌倒了呢!"

然後心滿意足的站起來

邁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